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

首页 > 走进中科 > 新闻资讯

上井冈山收获很大 下井冈山责任重大——坚定迪康药业三年战略和长足发展道路

NEWS / 2018-03-26

  2018年迪康药业三年战略已步入拼耐力、考手艺的攻坚段,为了坚定信念、统一认识,并在管理思路和经营方法上有所突破,迪康药业中高层管理干部于3月24日至25日前往“革命的摇篮”井冈山进行参观学习并召开工作研讨会,会上达成了“上井冈山收获很大,下井冈山责任重大”的一致认识和学习体悟。






  井冈山是中国共产党在大革命失败后建立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,其建立和巩固为中国革命找到了“农村包围城市、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”的正确道路,而井冈山精神作为井冈山斗争时期的旗帜引领、经验总结和思想成果,其“坚定信念,艰苦奋斗;实事求是,敢创新路;依靠群众,勇于胜利”的核心内涵具有积极的学习意义和借鉴价值。








  本次活动,迪康药业中高管通过吃红米饭、喝南瓜汤、缅怀革命先烈、参观革命老区、参加课程讲座、召开工作会议等方式,了解了井冈山斗争,学习了井冈山精神,并形成了挑战更高奋斗目标,提升流程签批和决策效率,开展“迪康狼”打造计划等具体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后续计划。






  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任东川先生指出,井冈山精神不仅是中国共产党优良革命精神传统的源头,更对迪康药业的三年战略乃至长足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和借鉴意义,面对“物竞天择,剩者为王”的高度市场化竞争格局,迪康药业三年战略是微观求生存之路,是退无可退之路,更是走向发展的必由之路,如同革命先烈以井冈山为战略起点,坚定执着追理想,实事求是闯新路,艰苦奋斗攻难关,依靠群众求胜利,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,最后实现革命的伟大胜利。

  他强调,现今的迪康药业更需要有自己的“井冈山精神”,那就是用强执行和高绩效,贯彻“责任、目标、行动”,实现三年战略目标,迪康药业从现在起必须具有“大企业的目标和小企业的行动”,要以成为一流企业、实现二次腾飞为目标,要以强执行、高绩效为行动,凡是求真务实、凡是做到极致,只讲结果不讲理由,只有功劳没有苦劳,坚决杜绝心存怀疑、犹豫不前、按部就班、办事拖沓、推卸责任、找寻借口等行为,坚决摒弃“小企业患大企业病”的发生。



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——任东川先生



  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。让迪康药业的星星之火,迸发成可以燎原的发展态势,成功取得三年战略的圆满收官,成功推动迪康药业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!